入学流程
2014-07-08 09:45:04   来源: 点击:

一、    联系我们
申请人需经所属院校推荐,填写校际交换留学生申请表,准备所要求的申请材料并邮寄给我们: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8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国际事务部   蒋华静老师
邮编:300384
电话:86-22-23799800转212
传真:86-22-23618680
二、    资格审查
我院将根据申请者提供的申请材料予以资格审查。审查后,我院将向符合要求的学生发放《入学通知书》和《JW202表》。
三、    体格检查
申请者可在本国境内申请进行体格检查也可来华后进行体格检查。已在本国作体格检查的学生应持所有体格检查记录来华(包括X光片)。来华后,我院将协助学生到天津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作体检认证,费用由本人自理。未在本国进行体格检查的学生需要到天津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作体格检查,体检费用由本人自理。
四、    办理签证
申请者持签证所需材料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贵国使(领)馆申请来华学习(X)签证。
五、    告知接站信息
我院对来校学习的留学生提供接站服务(只限天津、北京两地)。学生应在所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报到时间会在通知书上注明)。如确有实际困难,需要提前或推迟报到时间的,须提前以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通知我院国际事务部。需要我院提供接站服务的学生应至少提前一周将航班信息(日期、抵达时间、航班号、抵达机场航站楼)等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的形式告知国际事务部。
六、    报到、注册
学生入境当日应到院国际事务部办理报到手续。报到需提交本人护照、《入学通知书》、《JW202表》、《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填写《住宿登记表》并领取钥匙。报到后一周内交纳相关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