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圣托马斯大学硕士合作项目
2014-07-08 10:20:06   来源: 点击:

美国圣托马斯大学硕士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简介
美国圣托马斯大学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市北区。目前,该校注册学生5250人,设有23个本科专业以及21个研究生专业,是美国南部地区第一级(最高级)大学,在美国大南部地区最优秀大学排名第56名,是全美最早创办体育管理专业的大学,是美国国务院批准的有能力接收J1访问学者和Fulbright学者的大学,是在中国教育部注册并获认可的美国大学。

项目优势
  • 圣托马斯大学小班授课,师生比约为1:13,学费适中
  • 学生申请赴该校读书不需要雅思或托福成绩,而是修读ESL课程,此课程与专业课程同时进行
  • 体育管理专业提供丰富的体育运营实习机会
  • 艺术管理专业是全佛州唯一传媒与商学院合办的专业
  • MIB专业30个学分,最短一年可以拿到硕士学位
  • 地处迈阿密市,全美第四大学区,南美洲贸易之都

申请流程
  • 提交申请(秋季截止:5月15日;春季截止:9月30日;夏季截止:3月31日)
  • 文件审核(需要4-8周包括成绩评估) 收到录取(正式录取和条件录取I-20或J-1表格)
  • 收到录取 (正式录取和条件录取I-20或J-1表格)
  • 预约签证 (开学日期 秋季为8月第3个周一;春季为1月底1个周一 夏季为5月第2个周一)
  • 接机服务 (学校为学生提供免费接机服务)
  • 语言考核 (学校提供ESL语言培训项目,语言课程与学位课程同时进行)

可申请专业 适用于我校各专业学生,可申请圣托马斯大学的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国际商务贸易、国际工商管理、体育管理、艺术管理、教育管理、心里学、大众传媒等硕士专业。

留学申请及录取信息
  • 教育背景:学生提交本科成绩单,由圣托马斯大学指定的专业第三方评估机构转变为美国教育体系对应的GPA
  • 语言水平:托福成绩79分或以上/雅思成绩6.0分或以上,对于没有或者低于学校录取标准的托福和雅思成绩的学生,在到校之后需要参加学校的语言水平考试,以便参加相应的语言课程。
  • 录取材料:在线申请、在校成绩及在读证明/学位证明、推荐信2封、财务资助证明、个人陈述信、个人简历

留学费用
  • 2016-2017年度,每个学分费用为782美金(每学年学费上调5%)
  • 圣托马斯大学有3幢学生公寓,提供单人、双人和三人房间
  • 学校根据学生的GPA成绩提供1,000-3,000美金不等的住宿减免
 
2016-2017年度费用 Villanova公寓 University 公寓 Cascia公寓
单人间 $21,000 $19,950 NA
双人间 $10,800 $97,50 $10,800
三人间 $7,950 $5,5580 NA

圣托马斯大学主页网址:www.st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