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正文

我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项目
2015-04-21 15:22:03   来源: 点击:

  • 学校介绍:
        斯旺西大学成立于1920年,作为英国历史上第29所公立大学,是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以其卓越的教育水平和科研能力蜚声国际。在学术成就和科研贡献方面拥有悠久且令人自豪的历史。斯旺西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和科研设施,校园地处美轮美奂的海滨位置。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曾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Times)与伦敦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全英顶尖名的著名大学。在英国高校学术研究官方排名中,斯旺西大学居全英第26位,全英研究影响力排名第22位。 在英国whatuni.com 2014年大学评选中,斯旺西大学获得了“英国综合最佳大学”殊荣。2015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为第43名;2015年《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42名。斯旺西大学是在中国教育部注册并获认可的英国大学。

申请条件:
1、本科平均分75分
2、雅思6.0--6.5(依照专业不同),最低要有雅思4.5分的成绩(签证要求)。
  • 相关费用:
1、学  费:13000英镑/年 (人文类学科)
                     15000英镑/年 (商业或管理学科)
                     15000英镑/年 (工科类)
2、房  租:  200--300英镑/月
3、生活费:200英镑/月
  • 申请材料:
1、中英文成绩单
2、中英文在读证明
3、两封英文推荐信
4、一封英文自荐信
5、雅思成绩(可后补)
  • 合作项目优势:
    1、享受校际合作费用减免
    2、申请材料简化
    3、斯旺西大学代表一对一辅导申请者


斯旺西大学官网:http://www.swansea.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