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正文

关于面向2014级学生举办第二期“国际交流实验班”的通知
2016-05-19 16:37:00   来源: 点击:

关于面向2014级学生举办第二期“国际交流实验班”的通知
 
        办学国际化是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长期形成的办学特色,为扩大学院办学国际化在社会上的良好影响,扩大留学交流的学生规模,拓展留学渠道,在成功举办第一期实验班的基础上,学院决定面向2014级学生举办第二期“国际交流实验班”。内容如下:

        第一,在2014级各专业在校生中举办一年期(2016年9月至2017年6月)“国际交流实验班”,强化出国攻读硕士学位所需的雅思培训,达到国外学校的英语水平要求。
        第二,与美国圣.托马斯大学、英国斯旺西大学达成硕士协议,与英国女王大学等形成合作意向,宝德本科毕业生可到这些学校留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目前还在与美国、加拿大其它高校联系合作。
        第三,实验班由教务部组织,国际工商管理系具体管理,不单独组班,集中时间在校内参加英语雅思考前培训。
        第四,从社会上选取有经验、有实力的雅思考试培训机构与学院合作。
        第五,学生参加实验班学习,其成绩可以替代部分专业学习的学分。
        第六,按照国外学校的雅思成绩(分别为雅思6.0或6.5),学生选取拟申报学校。学院国际事务部协助办理留学申请、签证等相关手续;学院教务部负责出具本科专业学习成绩证明和毕业证、学位证中英文翻译。
        第五,学生每学期向培训机构缴纳培训费用和培训资料费用。每学期5000.00元,一年共10000.00元,参加教学课时约220学时。
        第六,报名时间:2016年6月1日—2016年6月25日

      报名地点:主楼511室
      联系老师:于老师
 

 
 
教务部
2016年5月16日